close
2009/05/26 19:44 

最近的喵深深陷Lily  Allen 的炫風中

無法自拔

 

大約是在1星期前(5/18~5/22)

在ICRT聽到lily的歌

不太記得是哪一首歌曲(應該是the fear)

 

但DJ有提到Lily Allen的名字

和專輯名稱

 因此我搜尋了youtube(真是好用啊)

一搜尋之下

 

立刻對LIly驚為天人

並陷入她的魔力中無法自拔

 

那時候聽的歌是這4首

1.LDN(帶有輕快加勒比亞海洋風)

2.Alfie(輕快明亮又有點小復古風)

3.smile (嗯......不錯啦)

4.the fear(很特別的mv)

 

其實會對lily allen這樣的喜歡

倒是出乎喵喵自己意料之外

平常我只會搜尋一些在icrt聽到的歌曲

(並不會一聽再聽同一位歌手的歌曲)

 

但是

不知為何

喵喵無法抵擋lily allen

 

仔細分析一下

我想:

她有一些特點很吸引我......

1. 她的聲音(我喜歡她的音色, 不論說話或是唱歌)

    現唱演唱功力不錯喔

2.喵喜歡她的music video(色彩豐富有內容)

3.我喜歡她的服裝和彩妝和飾品(不論在mv或live上)

4.她的五官和頭髮顏色也對了喵喵的味

  (喵喵很好奇為什麼她有一頭黑髮)

5.而且lily allen超級上相

6.她的歌曲還滿琅琅上口的

 

因為林林總總的原因

讓喵喵一直沉浸在lily輕快的曲風中

後來又陸陸續續聽了以下好幾首

Not fair( 好復古喔但不錯)

Littlest things(也很復古^^ lily 扮相都不錯喔)

22

Naive

Friday night(很好聽)

今天聽到了2首

必推

Everybody's changing

好有意境又一點點感傷......

F**k  you

超級輕快的一首歌曲

用來抒發心中的情緒

真不錯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A Cat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