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04/24 21:32
這次喵非常開心能夠被抽中試吃(根本是愛吃一族)

這一次試吃的產品為卦山燒的"Ruby戀人+布雷克"

 

喵媽收到後先冷藏於冰箱(根本忘了告訴喵>_<)

 

還好喵對吃一向非常執著

常常在冰箱翻箱倒櫃           搜尋有無吃食

就這麼剛好被喵找到卦山燒的產品

保存期限到429(還滿久的很不錯)

 

喵打開包裝後發現

它有6個分別獨立包裝好的球體點心

OS:喵一直覺得獨立包裝的點心比較好

 

球體點心看起來非常可口(流口水ing......)

 

實際拆開包裝後

黑色的就是名為"布雷克"的巧克力球體點心

 

它外表裹上豐厚巧可力碎片   +

內餡也是一顆內有札實巧克力的泡芙

吃起來口感略微硬一點(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)

喵建議可以暫放1分鐘後再吃

比較不會那麼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喵喜歡軟一點的口感

 

 

另外一種粉紅色球體點心

喵一開始看到

還在思考那到底是什麼(從外觀看不來)

後來咬了一大口

有了驚喜的發現

 

原來在珠圓玉潤的外表下

夾在泡芙裡頭的是滿滿的草莓內餡

 

正逢草莓季

還能吃到草莓泡芙真的是太吼問了我

 

它吃起來的口感非那種死甜的人工香味

 

而是那種甜中帶酸         酸中帶甜

想要再去戀愛一次的奇妙口感

 

喵看一下它的草莓內餡

還看的到一粒一粒的黑色草莓子喔

整個就是很用心

 

而且它的大小一樣毫不含糊

 

整個讓喵吃的超級開心

 

如果問喵: 哪一種最得我的心

 

喵是覺得2種都很好吃

但是

我自己頗為偏愛草莓泡芙RUBY喔

因為其口感    其色澤    其命名都打到喵的點了

還有RUBY它較不會掉屑屑(布雷克掉屑掉的很厲害)

 

如果說

我對巧克力布雷克有100萬分的滿意

那我對草莓RUBY就有120萬分的寵愛啊

 

真的很謝謝卦山燒

讓喵有了這麼棒的試吃體驗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A Cat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